不自在的聚會

2021092116:25

週二約大伯夫妻來我們新家坐坐,我一直提醒是不是也順便約兩老的?可是當兒子的一直沒動作,連前一天回去送月餅拜拜都沒吭氣,我能說啥?

 

後來大嫂來問我們怎麼沒順便約兩老?他說大伯有問兩個老的要不要一起來?兩個老說我們沒邀他們!最後叫元寶打電話回去,然後開車回去接他們沒過來。趁出去接他們時,大嫂跟我說兩個老的有跟大伯抱怨我們回去都不會跟他們打招呼。

 

!我說他們不會在意我打不打招呼吧?以前住一個屋簷下都無言了,難道我搬出來就會馬上前嫌盡棄變熱絡?至於他們的兒子跟他們的關係,我就無能為力了,那是你們的親子關係。

 

晚上大家留在我們家吃晚餐,我們點外送。寶妹明顯比較疏遠了,元寶比較親近。請他們來,除了禮貌外,我也想讓他們知道這樣的生活和環境才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