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美食,美麗的聚會!

2021102315:46

因為龜大悲咒水的行程,我們得以有機會重回淡水聚會,不然大學畢業後,我就幾乎很少回淡水了,想想也在那度過了4年的青春歲月啊!

我一早就超不順,等車等超久,好不容易盼來一台還拋錨,氣死!中餐都被我吃成下午茶了啦!又濕又冷的站了一個多鐘頭才上車,提了個美美的袋子裝了堅果要跟好友分享也破了,還是好心的人分我一個塑膠袋裝。到了淡水,雖然離餐廳不遠,可是把握時間我不想再走了,搭計程車!可是居然路封閉,所以我還是要自己走一小段路,也就是說我這路痴還是要找一下路,我不找,直接問人比較快!還有問的人雖然也是旅客,可是很熱心幫我查地圖,告訴我怎麼走。

哇!難怪淑慧和龜說這家餐廳很難訂,因為真的很棒耶!裝潢很有特色,而且直接面對整片的河景。坐在那,不說話,看著河景也是一種享受耶!我想若好天氣,看夕陽一定更美。我們正陶醉時,龜卻冒出一句殺風景的話:想像河面有浮屍....

好多老外網美來這吃飯拍照耶!我們遇到一個年輕人跟著一群婆媽來吃飯,還很專業認真的幫她們拍照,我們請他幫拍,也是很熱心。我們在想,以後我們的孩子會願意跟我們出來這樣玩嗎?龜同時反向思考:我們願意讓他們跟嗎?哈哈!

晚上回家,平時很好等的車又是慢了,我今天公車運真的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