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疫苗第二劑

2021110311:30

我又搞烏龍了!

 

記錯疫苗時間,差點打成BNT,我想診所可能以為我是故意想闖關打"夢幻組合:AZ+BNT"?!可是我是認真記錯的。我不死心,還翻一下紀錄,還真的是我自己秀斗。還好層層把關,總是有人會發現錯誤的,所以我很懷疑那些打錯疫苗的是怎麼發生的?

 

一個人在家好悠閒啊!而且時間過好快,整理一下花,洗個衣服,擦一下地板,煮杯咖啡邊喝邊跟朋友Line,喝完再出門去黃昏市場採購一下,回來準備晚餐,一天就過去了。

 

也許是偶爾讓我很新鮮感,畢竟我很難得平日放假一個人在家,下次考慮連請個幾天看會不會無聊,不知為啥,在公司反而覺得時間過得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