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AZ

2021080514:41

預約下午兩點半去打疫苗,所以請半天假,預計天也請一天好好休息。從公司出發,一路上狀況連連,搞得我差點遲到,所以原本預計可以去輕鬆吃個午餐的時間都沒有,只好空腹去打疫苗。

 

先是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才驚覺錢包沒帶,沒健保卡,我怎麼打疫苗?安慰自己,不幸中的大幸,我沒到桃園來驚醒!所以我又搭回公司拿錢包。好不容易到圓山,平常挺好等的國道巴士,居然等了快一個鐘頭都沒來車?!我疫苗兩點半開打,我人還在圓山啦!

 

受不了,趕緊打電話去問車班怎麼回事?真不行,我要搭計程車了啦!還好沒多久車子就進站,希望別塞車,我可以趕在3:30前到。還好打疫苗的診所就在我下車的地方,所以還在時間範圍內。填寫一下資料,很快輪到我了。

 

醫生還挺仔細地先幫我聽心音,脈搏,血氧。他說我心跳正常,也沒雜音,所以不緊張喔?!我說沒在緊張的啊! 我血氧濃度一百,醫生笑著說:今日最高!

 

打針不痛,一下子就好!我休息一下就回家,下大雨,延誤的店家都午休了,我只好回家自己煮水餃吃。如意算盤是:我明天也請假,時間充裕可以出來溜溜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