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高中同學聚會

2019120815:00

又是一年的尾深,雖然秀春回美國去了, 我們幾個高中幾個老同學約一約還是聚會去。

 

這次因為中壢古華飯店推出啥WHISKY品嘗特惠,所以好奇的我們就從吃火鍋改成吃泰式料理兼品酒。我是中壢人,可是真的沒去過古華飯店耶!真的跟自己的家鄉很不熟。

 

很久沒從中壢前站進出,差點沒被滿滿的外勞嚇死,真相新聞報導說的,附近縣市的外勞應該趁假日都聚集到中壢火車站了。我們一直點菜吃到飽,最後一輪點的根本吃不完,感覺有點浪費。

 

所謂的品酒,還真的是只有一口耶!有五種不同的WSHIKY,我不習慣烈酒,所以只敢嘗試最淡的,WHISKY最常聽到的雪莉桶。雪莉桶的味道不好聞,但喝起來反而是我最能接受的。

 

飯後,我們還去參觀飯店一樓的酒窖,!滿滿各式的WHISKY,我還看到有豬頭桶-HOGSHEAD”釀造的,超妙。我們還想是喝了會變豬頭?!

 

飯後由欣容這個道地的中壢人帶著我和月雲慢慢散步回火車站,她才真的不枉是中壢人,每個巷道,景點都如數家珍,哪像我簡直是假中壢人。連中壢有個啥中平故事館我都不知道,遜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