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中母校舊地重遊

2020051618:00

聽說高中有個學弟在學校旁開了間咖啡慢食屋,麗如約我們去捧場。想說畢業後好像都沒回去過,趁這機會回去重遊一下舊地也不錯。我們刻意都搭火車,就像高中那樣,我從桃園上車,月雲從內壢,欣容和方沒從中壢站上車。我們陽門當地人就再度兼司機從楊梅車站接我們!

 

天啊!楊梅火車站變好多!整個翻新,那種古色古香的FU沒了!我本來還信誓旦旦說要爬以前每天上下課走的山坡路上山,但是正中午的太陽,讓我有縮回車上,大家一起搭麗如的車上山好了!嘿嘿!

 

學校的大門口我也沒印象了,唯一的印象就剩常常得上下課必經的山路。學弟的店還真的在學校隔壁耶!就是住家改良的,聽說他熱愛咖啡,所以我們很期待。除了我們一人點一杯單品咖啡外,他還請我們喝冰滴咖啡,發酵到有淡淡的酒香味,好喝耶!再加招待的美式黑咖啡,我們整個下午就猛喝!

 

他們自製的乳酪蛋糕,我覺得驚艷,比外頭買的好吃!我們一下午吃吃喝喝,結帳才1500?!這還包括一大盤氣炸物 (雖然我一口都不敢吃),算很實惠的了!是學姊價嗎?!

 

會後,我們還去幾個禮拜前月雲就幫我們搶訂的窯烤麵包,更往山上爬,我真怕一車女人吃飽飽,車子爬不上坡耶!這窯烤麵包店就在山坡上,不是店面式的,開放式的咖啡店感覺。好多車子排隊等拿麵包,生意很好。月雲說他兩個禮拜前市發會以前當領隊,搶火車票的實力才搶訂到的。

 

有吃有喝,還有拿的聚會結束後,麗如也要北上回汐止,所以又充當司機,把我們一一送回家,真是辛苦他了。我溜回中壢,會到九點多小妹才在我回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