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可以聚會了!

2021092616:28

疫情打亂了我們好多計畫,跟好友也好久沒法聚會了。趁情緩和一點,約說要去淡水吃飯喝下午茶。我第一時間想說週日比較忙,要整理家裡,所以沒要去。後來想想,好久沒見面了耶!不把握機會,哪天疫情再起,我們要等何年何月才能見面啊?!所以又說我也要跟啦!還好好友不嫌我善變,還是去餐廳改約!哈哈!

 

從我家搭車到圓山,然後一路到淡水,其實很方便,捷運上我放下手機,好好欣賞聞名的淡水線沿路美景。龜還是帶了大包小包的東西給我們,好笑的是還買淡水名產分送我跟淑慧,淑慧說:我住淡水耶!

 

龜提的東西真的很多,我看她手都提到有勒痕,看得我都很不好意思!平日嬌生慣養的她,每次都為我們這些好友勞動,提一堆東西分送我們。開飯開講前先拍個照是我們的慣例,我跟淑慧都很悲傷得了變腫病毒”,看來每次說好的減肥又失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