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趴走為白糖粿跟松葉牡丹

2021092512:18

週六小妹要來桃園,就順便來載我,這樣我晚上就自己叫計程車回桃園,不然晚上小妹送我們回家,然後一個人開車回去,我覺得有點不放心。

 

中午又是一車女人,外加一個唯一的男生元寶!我們先奔青埔,愛吃鬼小妹要去排老杯杯白糖粿。聽說這是不定時移動攤販,會全省走透透,難得又來桃園,所以愛吃鬼就大中午開車去買,我認真覺得真的太閒了。可是到達時,已經有人排隊了耶!

 

他們排隊,我就在附近繞繞,尋找我的松葉牡丹,還真的有人種耶,而且有不同色,我摘了4支短短的莖準備回家插。結果其中一條沒到家,就被寶妹的大屁股壓到奄奄一息。分給黃老闆一支,分散分險,可是我晚上要回家時,居然只剩一支?一定是老媽把他當垃圾丟了啦!我帶著僅有的一支回家插,希望可以活下來,更希望它是比較特殊的白粉雙色。

 

回家就是自在又熱鬧,一群人吃吃喝喝,沒事就去附近晃晃,打打麻將,一天很快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