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出口了

2021021616:26

初五了!我習慣上班前一日在家修身養性,培養上班情緒。
 

可是,我們還是沒跟兩個老的說買房子的事,雖然我大伯應該已經跟他們說過。她們看我們沒開口,似乎也按兵不動。

眼看快開工了,過完年接著裝潢可能隨時會進場,若現在不說,真的就要拖到裝潢完搬家了。

 

硬著頭皮開口邀他們去看房子,看他們也沒訝異的樣子,所以也是心知肚明了。

可能預防針的功效還在,所以感覺很正常,還會說些似乎很大義凜然的話,但是感覺言不由衷啊!

不管了,反正我們該說該做的都做到了,就是這樣了。

 

現在擔心的是,我大伯兩夫妻會不會哪天想搬來住?美其名是照顧兩老?!

因為我大嫂有說:若有選擇的話,她絕對不跟兩個老的住,但是若不得已,她也只能接受。

 

所以我要找機會把話說清楚:房子是我們的資產,我們可能隨時會有所調整,沒法給他們養老用。

若現在給他們住,哪天我們要收回時,可能會變成我們的問題。那時不會感謝我們租房子給他們,只會氣我們無情無義不租她們吧?!

所以,避免無謂的困擾,希望彼此能謹守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