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都是我計畫中的行程

2021092012:26

周一繼續放假,今天我的活動計畫很多,早上要去三峽花市,下午要回舊家送月餅拜拜,然後我要去剪頭髮買家裡的週花

 

!接近中午去花市,人好多耶!比我上次一大早去還多。每個人都推著推車,滿滿一車的花,我們真的算小咖。補了跟上次一樣的花架和花盆 (有人堅持要一模一樣比較整齊),和再買兩盆花。金主說就買藍星花,會開花又一至性比較整齊!

 

神經喔?!我才不要通通一樣的,無趣!花架花盆我可以妥協,種花的種類我不妥協。逛半天,居然沒有我想要的茉莉,可能季節不對。看很多人車上都放一盆花包滿滿的菊花和瑪格麗特,我們也跟風去各抱一盆。希望回去很快就有滿滿的花可以欣賞!可是說實話,我寧可小苗自己照顧到開花,比較有成就感。可是金主開口,我就不堅持了。

 

傍晚涼爽點時,我散步去剪髮,第一次遇到越南新住民設計師。很年輕,他說他是來交換學生,然後留下來的,已經有身分證...扣除愛推銷的問題,技術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下次應該會再預約她吧!

 

剪玩髮再散步去買花,這次不敢再買脆弱的桔梗了,三天就枯萎!我選了圓嘟嘟的綠石竹和球一班的粉紫乒乓菊,都圓圓的很可愛。希望他們可以耐一點,撐過一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