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自訂的暑假計畫

2019061815:20

元寶畢業前夕就跟我說他的暑假的長高計畫!

 

他規定自己每天要運動(踢足球或跳繩)一小時,每晚10點以前要睡覺,假日除外。我跟他說:密訓喔?馬麻拭目以待喔!

 

昨天計畫開始第一天,一早他就跟阿嬤搭車去爬山,晚上我回家時在外面踢球 (自己一個人也能練得滿身汗)。看到我馬上問我:鋼琴老師有打給你嗎?他說我都沒練琴,要跟馬麻說!

 

我反問他:被電了,有何打算?

他說計畫要加入練琴,每天練30分鐘!

 

哈哈!果然練完球就回去練琴,我看他根本亂練一通,有點敷衍!

 

然後他照表操課,我們還在為找寶妹的報名照片人仰馬翻,這小子已經自己默默去刷牙準備上床睡覺。關門前還報告:比預計晚了10分鐘!

 

有點好笑!但是我由衷希望元寶能夠堅持自己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