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寶寬鬆的讀書計畫

2019100210:35

元寶10/8要第一次段考,老師發了張讀書計畫表要他們自己規劃,內容有3大部分:

  1. 各科預定分數

  2. 各科複習時間計畫

  3. 各科複習次數記錄 (用正字號來標示)

 

我沒多注意,只看到元寶有預設分數值,提醒他地理訂太低了。昨天老師聯絡簿寫,我才清醒元寶應該要把複習時間寫上去的。元寶寫完拿來給我看,我很不滿意,因為太寬鬆了。

 

一個晚上只要複習一科?照他的計畫,考前每一科只能複習到1-2次。我大筆一揮,把每天的複習計畫都加上國英,要他考前最好每一科都複習一個字以上的次數。

 

他在那鬼叫,說太多,.....我不管,跟他盧一下,在我的威脅利誘下還是回去多看了國文和英文 (本來自己只排一科公民),這小鬼對自己的要求真的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