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沒讓我心動的豪宅

2021091815:52

週六一大早的烏龍後,繞大半天路終於回到家,填飽肚子,悠閒地喝著咖啡研究整理家電用品的說明書時,今日本來在午睡的大債主突然跑起來說同事攜家帶眷在我們家附近了,要去看上次藝文特區豪宅,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也太突然了吧?!

 

元寶堅持不去,我匆匆換件衣服,整理到一半的東西來不及收,咖啡杯也還放桌上就出門了。我跟他同事的太太有見過兩次面,雙胞胎兒子到是第一次見面。看房子好耗時啊!不同樓層,不同格局,幾間看下來天都黑了。晚上預計一起吃飯,餐前去我家坐一下,趕緊LINE元寶幫我把桌子收拾一下。

 

豪宅地點是沒話說,單價不便宜,但是勝在坪數小,所以總價比一般豪宅親民許多。可是我不是很喜歡裡面的格局,不夠方正,因為可能建築外觀設計是圓弧形,所以室內太多畸零空間,改覺有點雞肋和浪費。採光則因為被周遭大樓包圍,所以景觀和採光都有影響,對到對面棟的屋角等一些風水問題,…公共空間的建材,裝潢也不是我的菜,…這房沒有讓我想衝的衝動!

 

同事的老婆出乎我意料的居然說:豐富的公設最吸引她!

 

哈哈!我以為老婆都很務實才對的啊!她來我家最吸引她的居然是我從葡萄牙買回來的幸福象徵花花公雞”,還拍照!認真覺得她真的被保護的挺好的,還滿是天真浪漫感。吃飯時,換元寶有話說了,怎麼跟印象中的媽媽不一樣啊?這個媽媽帶頭:不吃肉,不吃…..比他還挑食?!回家元寶還模仿給寶妹看,兩個臭小孩笑一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