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烏龍

2021091815:01

我怎麼搞這麼大的烏龍啊?!認真懷疑寶妹的散仙特質其實是遺傳我?

 

一大早我一計畫到台北監考,到的時候覺得還有時間,還跑去買水。結果到門口報到時,然被告知:報到時間已過!我遲到了?!

?!不是9:50報到?!

 

打開監試手冊仔細看,報到時間是:9:05! 那我是從哪裡看到9:50這時間的啊?!超糗超尷尬的!因為中心已找到替補老師,我絲毫不敢堅持,把間是手冊繳回後,趕緊打電話問司機可不可以回來接我?

 

更糗的來了,因為中秋連假,高速公路高乘載管制,所以司機沒法上高速公路,從高架橋就被趕下來,正在繞路,所以不知該開心還難過,他可以回來接我。可是兩個人還是上不了高速公路啊!一路上我大氣都不敢喘,因為真的是很大的烏龍和麻煩,放假一大早拖著人載我,結果…..

 

兩個仁避開高速公路,多繞了好多路才回到家!我今天最好安靜一點,認分一點,好好表現贖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