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天動工就擺烏龍

2021031711:36

施工第一天,抱著可去可不去的逛街心態去新家晃一下。

 

一進去覺得有點不妙,怎麼冷氣還沒拉管,天花板木工已經釘上?馬上拍照丟冷氣和設計師群組,這樣正常嗎?

看完回家,一進門我放家裡沒帶出去的手機在響,是冷氣師傅打來!劈哩啪啦抱怨一堆,我根本不知道狀況!

原來他和設計師在群組裡槓上了,設計師一言不發就退群組 (這我覺得很沒禮貌)

 

不明就裡的人在我還在跟冷氣師傅了解狀況,就在旁邊嚷嚷:我一定挺自己的同學(設計師)!就叫別人來做!

我白眼都快翻到腦後了,現在是選邊站的時候嗎?!

 

了解完整個狀況後就是:設計師不知是搞不清楚流程還是忘了,居然沒通知我們約冷氣師傅提前定圖(),以為一約就可以馬上拉線,而且連木工都先給我釘上去 (說啥大家都這樣),可是冷氣師傅滿檔啊!

 

冷靜下來後,原本不明就裡就要挺"自己同學"的人,也清醒了:冷氣師傅說得的流程才是對的,不知道我們的設計師在耍什麼寶?!

現在好了,我們自己找的冷氣師傅不能做了,為了已經施做到一半的木工,設計師自己去找認識的冷氣師傅來拉線。問題是,我們連報價都還沒看到,下午為了配合木工就要先去拉管線,真的覺得被牽著鼻子走,有點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