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勢浩大的參觀團

2021022715:37

連假第一天,小妹說乾脆來看我新家一日遊好了,跟我約10:00,我認真覺得聽聽就好!

 

果然,10點才起床,我就不知道她們怎麼10分鐘到?更好笑的是,半路她的小紅車後照鏡鏡子飛出,還花很多時間把它年回去,所以到我這時,也快11點了。我已經在新家,跟冷氣工程師約看冷氣拉線問題。老媽子也有來,兩台車浩浩蕩蕩,這一大家子湊一起就是熱()鬧啊!搭電梯時,我們還不敢擠一部,分兩部搭,怕把電梯擠壞!哈哈!

 

臭弟看著還包覆著保護板的電梯跟我說:大阿姨,你這怎麼這麼老舊啊?!

 

我帶桂哥下去停我們的停車位,再三提醒:很陡喔!好笑的是:我搞不清楚地下幾樓,開錯樓層又繞出來往下開。然後上樓時,又走錯棟電梯,還好磁卡都還可以共用,不然就糗大了。

 

奇怪老媽子怎麼沒說好高好怕?原來她說她沒去陽台外面看!

 

空空如也的房子一眼望盡,一下子就看完啦!帶他們去吃附近的小吃,小小一家店又被我們擠爆!老媽吃得很滿足,他就喜歡這種便宜又大碗的,最好打發了。吃完留下秀滿和阿諠要去我家附近看中醫,晚點搭我們的車回去。帶他們去吃好吃的甜點屋。5個人吃甜點的價格直逼一大群的午餐,價差真的很大。壞心的我們還一直PO照給提前回去中壢的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