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就是花錢啊!

2020101215:48

放假3,因為小孩放完假就要考試,加上假日補習班都要補課加強,所以我們哪都不去,就在家加減讀書複習功課。連中壢我也不回去了!所以連假我除了臨時跟高中老同學約在我家附近喝個下午茶,去月雲力推的麵包店買個麵包,就是在家電小孩。

 

我原本預計要全家去圖書館看書,結果被打槍。只有周六早上送寶妹去上數學課時,我們去附近的麥當勞吃早餐,元寶帶著書去念順便等姐姐下課。

 

我們選錯位置,風口下,冷死了!可是元寶堅持不要回家,說在麥當勞念書比較專心!有嗎?我看他根本是圖新鮮感吧?!

 

中午接到寶妹,我們去幫小姨丈買午餐,送到醫院給他,剛好大胖跟老媽也到,我這周沒回中壢就在醫院哈拉一下。醫院離開,本來想去鶯歌,偏偏天空不作美,飄著毛毛雨,所以又被打槍,改去逛花錢又無聊的賣場。

 

放假三天,沒去哪玩,但錢還是照花!只能說放假日就是花錢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