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就是小型社會啊!

2020061614:18

寶妹昨晚氣噗噗回來,說心情不好!用膝蓋想也知道依定是社團的事。看他一副很想說,又怕被我罵:我不要跟你說,不然你又會碎念我!

 

撐不了多久,自己還是跑來爆料:社團學姐很奇怪耶!白天說成發不對外公開,不邀請外賓,結果半夜突然發訊息改變主意

 

我說我們老闆也常這樣啊!一天可以24!說過的話,可以隨時翻盤,所以沒什麼!

 

寶妹還是忿忿不平:你老闆付你薪水啊!學姊們又沒!

 

我淡淡的回她:可是她們掌握你表演的舞台啊!你需要表現的舞台,而這決定權在她們手上。這以後出社會也會遇到,也是人性的一種吧!

 

寶妹有點認命了:為何我們要在學校提早體驗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