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忍不住

2020060310:44

真的會被元寶氣死!他對國文代課老師很不滿,所以常跟老師槓!會一直盯著老師的小缺失,質疑老師,例如:黃券不是考前要檢討完?!

 

之前班導就約談過他,提醒他:立意是對的,但是表達方式不對!你會希望被人一直嘮叨質疑嗎?

 

溝通完後,元寶回來也承認班導說的有理,所以也安分幾天。

 

結果?昨天又來了!班導這次也直接寫聯絡簿了 (上次是元寶自己回來招認)。我跟元寶說:你很奇怪耶!10,國文老師產假結束就回來了,代課老師也將從你的生活中離開,你有必要為這短短的一個過客,這麼生氣?讓自己日子這麼難過?他再不好,也是老師,難道不能尊重?!有本事就自己把國文念好,用自己的實力讓老師知道,你可以靠自己做得很好不要在課堂上作怪! 你為了對抗他,國文成績退步,這是雙輸!

 

講半天,元寶想了想:馬麻,我覺得你說得有道理!我要去道歉嗎?雖然班導有說我可以不去道歉,但是要從課堂表現良好來表示歉意!

 

不過,我還是希望他去跟國文老師道歉,也在聯絡簿表達元寶想道歉的心意。